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任嘉伦公开恋情 女朋友不是景甜

来源: 妆点网 2017-03-07 13:36:18

  随着《大唐荣耀》的热播,男主角任嘉伦也是人气大涨,今天任嘉伦微博高调秀恩爱,称与女朋友已经牵手五年了。并且在微博上晒出两人在海边的牵手照,直呼女朋友大名。看来任嘉伦和景甜真的没有可能了,一大批大唐荣耀的粉丝哭晕厕所。

QQ截图20170307134844.jpg

  任嘉伦因《大唐荣耀》“广平王”一角大火,今天(3月7日),他在微博晒照甜蜜公开恋情,照片中,情侣二人牵手在海边漫步,画面浪漫幸福。

  任嘉伦微博写道:“相识的那天阳光正好,就这样牵手五年。未来的每一个春日,每一个冬夜,我都愿意陪你一起。聂欢。”

  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祝你们永远幸福”、“含泪祝福广平王”、“红了也不忘女友,还勇敢公开恋情,广平王果然不是一般霸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