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不一样的美男子2什么时候播出 结局安逸飞的梦留伏笔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7 13:32:15

   导读:万万没想到《不一样的美男子》还有第二部,剧迷表示什么时候播出呢,对于第一部的时候留的伏笔安逸飞的梦是意味着要死了吗?不过第二季演员也大换血。

58.jpg

    张云龙、阚清子、崔绍涵、蒋羽熙、陈奕、谢彬彬、方逸伦联袂主演,汤镇宗、张佩华、郑家榆特别出演的奇幻青春励志爱情大剧《不一样的美男子2》将于3月13日起每周一至周三晚22:00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此次,汇集了豪华幕后班底,为该剧保驾护航,延续了第一部所保持的热度,该剧还未播出便引起了观众超高的关注度。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