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兴微博宣布换团队 只因曾经晕倒失去意识?

来源: 妆点网 2017-03-07 11:49:00

  最近限韩令疯传,由曾经的只是口头传送变成了实际行动。对于本身就是韩国人来说无非就是失去了一个赚钱的机会,还是可以在韩国本土发展的。但是张艺兴就不一样了,他是土身土长的中国人,他在微博中标识自己的就是说自己出生地区就是湖南长沙。本身张艺兴在韩国发展就受限,还好几次先拍摄综艺的时候晕倒失去意识,这次网传张艺兴宣布换团队,对于他来说没准是件好事呢。

QQ截图20170307115930.jpg

  张艺兴工作室发布声明,透露新的一年将与全新团队合作,打开全新篇章,拓宽现有标签,从“兴”开始。据了解,张艺兴的前经纪人孙于夕目前正在怀孕待产,新旧团队正在进行交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