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欧阳娜娜女女吻照惹争议 直面批评称自己活该

来源: 新浪网 2017-03-07 11:48:52

   导读: 近日欧阳娜娜和香奈儿的女女吻照掀起热议,她们的爸爸都笑称表示尊重孩子的决定。之前欧阳娜娜被吐槽演技差,她也直面批评称自己活该。

 1.jpg

    香奈儿近日在Instagram上po出接吻照,写下“补闪一下情人节”,引发讨论,黑衣女背起底是娜娜,欧阳龙笑说:“娜娜跟香奈儿差不到一岁,她们从有记忆以来就认识对方。”被问到如果女儿也告诉他自己喜欢女生?欧阳龙说:“我不会回答什么好或不好,尊重吧!孩子不是我们的附属品,我跟老婆都尊重她们的意见,社会上本来就常常少一份尊重。”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