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冬天洗脸蜕皮怎么办 洗完脸后一定要护肤补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7 11:12:15

  寒冷的冬天我们总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脸上蜕皮就困扰了不少的爱美女性。脸上蜕皮不仅影响美观,更严重的时候还会出现刺痛的感觉,下面我们就看一下蜕皮的时候怎么办吧。

  冬季是皮肤最难熬的季节,水分的缺失导致皮肤干燥、绷紧,表皮层出现龟裂、脱皮甚至痕痒,皮肤弹性减少而且变得暗哑。那么皮肤干燥蜕皮怎么办呢,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解决呢?

 冬天洗脸蜕皮怎么办 洗完脸后一定要护肤补水

  一、脸上蜕皮怎么办?

  1、首先,冬天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做好补水和锁水的工作,我们在做好补水工作之后最好是在涂一层含有凡士林的保湿面霜,这样就可以帮助我们把锁住脸上的水分,防止天气寒冷水分过快的蒸发。

  2、其次,冬天的时候我们洗脸的时候要用凉水洗脸,因为凉水洗脸能更加快速的唤醒我们的皮肤,而且能够增加我们脸上皮肤的御寒能力,这样也能够防止我们的皮肤因为冷热交替出现更加严重的蜕皮现象。

  3、最后,脸上脱皮的时候我们要选用温和的洗面奶和护肤品,因为脱皮的皮肤会变得更加的脆弱,化妆品的词会容易让我们原本就脱皮的皮肤出现红肿和裂纹的情况,温和的护肤品会保护脆弱的皮肤。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