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依晨胡歌为什么分手 老公曝林依晨自豪部位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7 10:42:55

  导读:当年胡歌在林依晨婚礼上说: 原谅捧花的我错过你,这次胡歌出国念书,林依晨为胡歌送行网友:林依晨是最懂胡歌的人,揭林依晨胡歌为什么分手,而与老公林于超结婚后林依晨自曝自豪部位引围观。

QQ截图20170307095447.jpg

  林依晨穿着裸色系洋装,出席保养品活动,大露白皙肌肤跟美背,杀光现场不少底片,吸引许多目光,现场也有许多民众驻足围观。 林依晨曝自豪部位,原来就是美背了。不少网友直呼虽然没有很性感,但却足够美了。林依晨曝自豪部位林依晨曝自豪部位谈到保养,林依晨也笑说自己除了美食之外,最常做的就是保养身上的每一寸肌肤,其中,林依晨曝自豪部位,居然是这次露出的背部了。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