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s谈放飞自我 疑评郑爽小号微博事件取舍两难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7 09:53:17

  导读:近日郑爽妹子在微博小号里可谓是畅所欲言,而对于郑爽放飞自我的方式大s这样说,大s谈放飞自我,疑评郑爽小号微博事件取舍两难的境界。

QQ截图20170307095447.jpg

  这段时间,经过“爽妹子”几番折腾下来,这个曾经以清纯可人形象圈了不少粉的姑娘显然已经崩坏了人设。在社交媒体中化身热搜榜常客的郑爽,在大号小号间颇为分裂,也在明星形象和自我身份之间有些迷失。继抽烟、在小号爆粗口引发争议之后,其官方粉丝后援会也有后院失火之势。

  大s评郑爽小号事件,这些年来,郑爽在娱乐圈中尽管发展顺利,但其本人的言行也实在让人担忧,近日接二连三的上热搜,被指放飞自我,引来更多的黑点,2月21日晚间大S更新微博疑似点评郑爽小号的“自我放飞”事件..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