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任嘉伦何润东路征 揭秘景甜真正的男朋友是谁(照片)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03-06 21:57:33

    随着《大唐荣耀》的热播,当前娱乐圈最红的美女景甜的家庭背景和男朋友是谁也备受网友关注。针对网络上关于她的男友是任嘉伦何润东路征等多种传言,近日,景甜在发布微博疑似回应,努力工作,认真生活。平淡是真,安稳是福 。感谢陪伴,这样的岁月真好。

  华仔还是一样的俊朗,风采依旧神色飞扬。

   但其中一张照片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疑似景甜神秘男友曝光,此人揽着景甜的肩看起来很亲密的样子,并且手背隐约露着纹身。

   新京报:你男友是什么样的人?

   景甜:以我的性格,如果没有我男友,我现在还不知道在干什么呢。我对表演的信心其实是他给我的,是他鼓励我做一个好演员,他总是跟我说你要对自己有信心。其实我对自己事业的追求没那么高,但他给我架在那儿了,给予了我充分的信任、帮助和鼓励,你还有什么好拒绝或退缩的?他是刀子嘴豆腐心,为人很正直,有时我觉得他比我还单纯。从表演事业的角度,他是我的贵人,生活中,我们是像哥们儿似的朋友,他对我影响很深,我觉得他不仅是我人生的另一半,更是我生活中的精神导师。

  如果我说自己的爱情单纯,谁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