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牛奶咖啡斑是什么?咖啡斑的形成原因?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6 19:07:58

  原文标题:牛奶咖啡斑是什么?咖啡斑的形成原因?--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牛奶咖啡斑是什么?并且咖啡斑是如何形成?下面小编具体给大家分析什么是咖啡斑和咖啡斑形成的原因,又要如何治疗吧!

牛奶咖啡斑是什么?咖啡斑的形成原因?

  什么是咖啡斑

  部位:咖啡斑可发生在身体的任何部位,尤其好发于女性面部,并且终生不会消退。

  颜色:咖啡斑又称咖啡牛奶斑,为淡褐色斑,像咖啡和牛奶混合而成的牛奶咖啡色色素,是出生时就有的淡棕色斑块,颜色自淡棕至深棕不同,但是每一块咖啡斑的颜色相同并且十分均匀。

  年龄:咖啡斑可在出生时出现,亦可在出生稍后出现,在整个儿童期咖啡斑的数目会增加,随着患者年龄的增长而增多。

  形状:咖啡斑斑状可大可小,面积不等,边界清晰,表面平滑,大小不一,从直径几毫米类似雀斑样斑点至20cm或更大,圆形、卵圆形或形状不规则,边界清楚,表面光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