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付辛博颖儿恋情曝光在一起1年了 揭付辛博为什么没有井柏然红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6 16:59:09

  付辛博颖儿恋情曝光引热议,没想到两人在一起1年了。据悉,付辛博颖儿最早因一起拍摄电视剧《最好的安排》结缘,后面一起录制真人秀《如果爱3》生情。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付辛博和颖儿合作过2次,最早因一起拍摄电视剧《最好的安排》结缘,一直是很好的朋友,粉碎了恋爱传闻后付辛博颖儿又一起录制了《如果爱3》,之后就传出两人恋爱了。

    3月5日凌晨,颖儿上传了一张与好友一起为付辛博庆生的照片,无惧与付辛博的绯闻传言。此前两人曾上了一档恋爱真人秀节目,两人在节目里的时候就被人看出不对劲,不断的发糖!简直腻到爆炸!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