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任嘉伦景甜什么关系 两人恋爱了年龄相差几岁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6 14:20:25

  任嘉伦景甜成热捧cp情侣,现实生活中任嘉伦景甜什么关系呢?据悉,戏外任嘉伦景甜恋爱了,姐弟俩两人相差1岁。日前景甜任嘉伦被拍私下约会照,两人亲密逛街看来是假戏真做了。

1460877999351704.jpg

    任嘉伦比景甜小1岁。

    任嘉伦,原名任国超,1989年4月11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

    景甜:1988年7月21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华语影视女演员。

    景甜任嘉伦不过对于景甜任嘉伦两人在一起只是网友的猜测而已,事实上他们两人关系很好是毋庸置疑的,但两人有没有在一起就不得而知了,不过不少网友表示两人郎才女貌颜值又高,要是真的在一起了可让不少人羡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