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老公出轨小S失心疯?爆娱乐圈辣妈护肤秘诀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6 12:59:24

  原文标题:老公出轨小S失心疯?爆娱乐圈辣妈护肤秘诀--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前段时间小S老公许雅钧频频被拍到出入声色场所的照片,而最近小S总在微博上PO出素颜神经视频,眼睛浮肿、眼袋法令纹 的痕迹时,不禁为她担心,小S到底是怎么了?难道老公出轨小S失心疯?

老公出轨小S失心疯?爆娱乐圈辣妈护肤秘诀

  Excuse me?小S老公许雅钧又被台湾狗仔拍到和穿着清凉、脂粉气息浓厚的嫩妹出入私人夜场。网友忍 不住开玩笑称,这是小S为她老公专业擦屁股进入的第11年。作为局外人的我们,虽然不好乱评价别人家的家事,但是自从康熙停播后,最近我们总能看到小S在微博上发些素颜的神经病视频,虽然大家一直都 因她的真性情而喜欢她,但是当你看到她头发蓬乱、两眼无神,甚至还出现了眼睛浮肿、眼袋、法令纹 的痕迹时,不禁为她担心,小S到底是怎么了?

老公出轨小S失心疯?爆娱乐圈辣妈护肤秘诀

  大清早发了条素颜微博,并配文“我竟然睡不着!是想你吗?还是怕鬼?”难道是老公一夜未归, 导致小S独守空房?可是这蓬头垢面的形象,就算老公回来看到,也不会对你产生丝毫兴趣啊!

老公出轨小S失心疯?爆娱乐圈辣妈护肤秘诀

  拉着许老三拍视频,依然是一副失心疯的状态,眼神空洞好像游离在另外一个世界。不过素颜时的 小S皮肤状态还不错,光泽感甚至比身边的女儿还要好。只是这个精神状态,实在是让人对她爱不起来。

老公出轨小S失心疯?爆娱乐圈辣妈护肤秘诀

  顶着浮肿的脸蛋拉起女儿的臭脚丫闻,这等母爱,恕凡人如我接受不来。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小S彻 底疯了,好想取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