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琅琊榜2黄晓明剧照 第二部小说剧情简介结局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6 12:00:01

  琅琊榜2黄晓明剧照曝光,跪地而坐的画面竟神似梅长苏。据悉,琅琊榜2风起长林将在2017年下半年开播,那么琅琊榜第二部的结局是什么呢?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该剧讲述了在琅琊阁学艺的萧平旌调查其兄长林军副帅萧平章一案而牵扯到大梁安危的故事。

    该剧于2016年12月15日在横店开机,2017年在北京卫视首播。

    今天《琅琊榜2》官微曝光了一张黄晓明的剧照,只见他独坐窗前眉眼低垂,气质与窗外的青山一样深沉内敛,似背负重重责任在身但又不失坚毅。据称,他在剧中饰演的长林王府世子萧平章“身若磐山朗朗,心有情义千千”,剧照与角色定位完美应和,网友纷纷大赞“最帅侧颜”、“黄晓明的古装没得说,帅气”!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