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生三世侵权道歉 唐七公子抄袭本人照片是男是女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3-06 11:03:22

  三生三世侵权道歉引关注,相比唐七公子抄袭不道歉不认错来说,三生三世局方显得有素质,会知错能改。据悉,唐七公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抄袭了大风刮过的桃花劫,至今不道歉不认错被骂惨,到底唐七公子是男的还是女的呢,其本人照片被扒。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下简称《三生三世》)被指未经许可使用著名昆曲演员单雯的唱段录音,涉嫌侵权。剧方及时给出了回应,称已联系到单雯本人并道歉,正在沟通版权事宜。剧方态度固然应该肯定,但关于原著的抄袭争议,却始终避而不谈。这两种截然不同的反应背后,一个极有可能的原因是,二者承担责任的后果不同。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