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子健孙怡删微博疑分手 个人资料遭扒母亲背景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5 23:39:36

   导读:近期播出的《向往的生活》让董子健圈了一众粉丝,近期,董子健女朋友孙怡删光秀恩爱微博疑似分手,但董子健的个人资料遭扒,母亲竟然是中国第一经纪人,也是牛逼的靠山啊!

62.jpg

    去年10月董子健和孙怡被拍到一起甜蜜出行的照片而恋情曝光,传出恋情之后两人就大大方方公开了恋情,董子健晒出两人合照称被套牢了,孙怡转发调侃是他运气好,近日却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让人十分震惊。

    而之所以会传出董子健孙怡分手的消息,是因为有网友发现孙怡把微博中和董子健相关的内容都删除了,然而董子健的微博都还在,微信头像也还是两人的合影。对此董子健放也表示不知情“小董没删微博啊,我也不知道。”这一消息传出之后不少人感叹娱乐圈的感情实在太脆弱,分手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还有网友调侃“这告诉我们秀恩爱别发太多微博朋友圈,删的时候麻烦”,不过是否真的已经分手还不知道。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