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曹炳琨黎明决战结局流出 个人资料遭扒老婆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5 21:37:13

   导读:电视剧《黎明决战》播出,与刘诗诗扮演假夫妻的杨景修的饰演者曹炳琨结局引发兴趣,个人资料遭扒老婆曝光,还发微博称自己是好老公,看来也是个段子手啊!

85.jpg

    前晚,由导演刘江携手编剧林和平、何可可共同打造,王千源、刘诗诗、曹炳琨、张晞临、任正斌等联袂主演的公安题材电视剧《黎明决战》登陆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

    曹炳坤,内地实力派演员,拥有精湛的演技,2008年,曹炳坤首度拍戏,在《潜伏》中成功的塑造了谢若林的角色,逐渐进入了人们的视野。今天咱们就一起来认识一下曹炳坤吧!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