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晓明碰瓷古文物 网传其斥巨资为baby购豪宅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5 14:43:56

   综艺节目《我们的挑战》将于本周收官,在最后一期的节目中,黄晓明碰瓷古文物被队友吐槽演技太差,网传其斥巨资为爱妻angelababy购豪宅当生子奖励,不知是真是假?

 QQ截图20170305143824.jpg

    本周日,聚集了黄晓明、刘烨、沙溢、阮经天、薛之谦和岳云鹏六位挑战者的大型综艺节目《我们的挑战》将在古城西安迎来本季收官!节目组为最后一期的获胜者黄晓明送上了与兵马俑附近出土的一件“东汉文物”合影的机会,可晓明却屡次故意想在其他几位兄弟玩赏文物时将其打碎,他拙劣的“碰瓷”让众人一下就看穿了他的别有用意,直批他“演技太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