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Hebe单飞后美出新境界 偷师女神护肤私房术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5 11:11:43

  原文标题:Hebe单飞后美出新境界 偷师女神护肤私房术--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相信很多女生的知道S.H.E吧!从《女生宿舍》到《恋人未满》这是S H E几乎代表了每个女生的全部青春,尤其是代表“青春女神”的Hebe田馥甄自从单飞后更是美出新境界,下面我们来偷师Hebe女神的护肤私房术吧!

Hebe单飞后美出新境界 偷师女神护肤私房术

  2000年,三人共同参加《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争霸战》脱颖而出,当即被音乐公司签约,并在2001年发行第一张专辑《女生宿舍》正式出道。Selina的甜美外表象征“月亮女神”,代表“温柔”、Hebe的活泼则等同“青春女神”,代表“自信”,风趣的Ella象征“希腊女神”,代表“勇气”。

  刚出道的时候三个女孩都是满满的胶原蛋白,“微胖”的身材更衬青春的气息。

Hebe单飞后美出新境界 偷师女神护肤私房术

  Hebe田馥甄是三姐们中身材最好的,黑长直的造型看起来非常文静,符合男生心目中的初恋模样。而在当时,Selina的性感形象却在三姐们中格外圈粉。

  2010年S.H.E正式宣布单飞,分别在电视剧和主持上单独发展,只有Hebe田馥甄还保持着最初对唱歌的忠爱,在同年推出了自己第一张专辑。那时的Hebe田馥甄已经不再是那个留着齐头帘、黑长直的小女孩,留着卷发的她更有女人味儿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