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晓|最强大脑第四季王昱珩退赛是哪一期 余奕沛作弊明显

来源: 妆点网 2017-03-04 23:38:08

  在直播电视上公然作弊,是炒作还是真有其事。最强大脑第四季王昱珩退赛是哪一期,余奕沛作弊明显被吐槽。

分析|最强大脑第四季王昱珩赢了吗 退赛原因曝光余奕沛作弊

    对于2.27日那期,水哥愤然退赛,小编也是蛮愤怒的,网上各种文章已经将原因分析的很透彻了,无奈在学校,网上这一期还没有更新,不知道真实情况如何。对于余奕沛的这种做法,其实我想说,真正不尊重对手的不是水哥王昱珩,而是余奕沛。利用节目组的善良,说自己只会这一个项目,而且在测试中经常出错,于是善良的节目组,在水哥和余奕沛的PK赛中,依旧沿用了余在晋级赛中使用的题目,也没有增加任何难度。

    详细【视频】 点击下方【插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