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公益惹争议 网传其有女朋友一起逛街

来源: 搜狐 2017-03-04 23:28:50

  导读:近日看过鹿晗的粉丝给偶像庆生的方式后,我们只能大呼,追星“操作手册”该更新了,现在最流行的追星方式是:做公益。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28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鹿晗</a>公益.jpg

鹿晗公益惹争议 网传其有女朋友一起逛街

   偶像过生日,粉丝们该怎么庆祝呢?给偶像经纪公司寄礼物、包场看偶像的电影,还是土豪式表白?

  19日,鹿晗别出心裁地举办了一场“2015鹿晗足球春日会”,但更精彩的还在场外。就在鹿晗生日到来之际,粉丝们顺利完成了历时十余天、跨越世界各地的全球马拉松接力活动,此外,还有超过2万人和几十个鹿晗粉丝分会参与的多类公益活动也同期开展……一时间让大家开始对于“追星”有了新的认识,“谁还敢说粉丝脑残粉,现在应该叫他们有影响力的年轻人”。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粉丝群体开始选择了另一种追星方式:公益。李宇春的粉丝“玉米”建立了“玉米爱心基金”,这是中国首个由歌迷捐设和命名的专项基金;张艺兴粉丝成立了“张艺兴爱心基金”,捐赠了图书室、音乐教室、希望工程等多个公益项目;韩国明星朴有天粉丝还以其名义捐赠过图书馆……粉丝公益,正在成为流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