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御泥坊的面膜怎么样?它的产品适合什么年龄【组图】 

来源: 搜狐时尚 2017-03-04 22:28:21

   近日,有大量网友留言本站咨询御泥坊的面膜怎么样?它的产品适合什么年龄,针对这个问题,小编来到了当地的一家大型商场对御泥坊进行实地探访,让我们听听消费者以及御泥坊面膜的卖家,她们怎么说?

揭秘御泥坊的面膜怎么样?它的产品适合什么年龄【组图】  

   效果实测:倾听消费者的声音

   江苏南昌的柳小姐表示:我以前一直不太注重皮肤的保养,护肤品也只用很简单的面霜,时间长了皮肤慢慢的就开始出问题了,起了很多色斑,而且越来越暗黄,朋友见了都说我老了好几岁,我这才开始着急,也是朋友推荐了御泥坊的面膜。

   我购买了之后隔天一敷,大概半个月左右皮肤就有了很大改善,不仅色斑没了,皮肤也白好多,在那之后我就一直坚持在用御泥坊的面膜,再没出过什么皮肤问题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