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6种脸部美白小窍门 简单又方便的脸部美白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4 21:18:44

  正常皮肤的颜色主要由两个因素决定:一是皮肤内黑色素、胡萝卜素及血红蛋白的含量,二是皮肤的薄厚。针对这两个因素,我们可以运用小窍门来美白脸部肌肤。

  遗传、内分泌因素、慢性疾病、睡眠及精神状况、饮食、日晒、化妆品使用不当等都会影响皮肤的白皙程度。化妆品不是万能的,而日常的美白窍门则是简单有效的,你可以尝试用以下方法来美白自己的面部皮肤。

 6种脸部美白小窍门 简单又方便的脸部美白方法

  一、用牛奶美白

  牛奶美容法是一种简单的使脸变得白净的方法。用蒸气蒸完脸后,把蘸取了足够鲜奶的化妆棉敷在脸上,敷15分钟左右,把将脸上的牛奶清洗干净就可以了。长期使用此种方法,效果会更好。

 6种脸部美白小窍门 简单又方便的脸部美白方法

  二、用芦荟美白

  将一些去刺洗干净的新鲜芦荟叶和一小截黄瓜放人榨汁机,榨好后倒人小碗内。准备1/4的鸡蛋清、3克珍珠粉以及适量的面粉,将这些东西也倒入小碗内,搅拌到戳度适中后糊抹在洗净的脸上。快干后揭掉,把脸洗干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这种美白的方法每周1次-2次。

  三、用蔬菜汁美白

  将黄瓜、西洋芹、青椒、青苹果和一块苫瓜例入榨汁机,榨好后饮饮用这种蔬菜汁可以很好的补充维生素c,使皮肤更加美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