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夏天敷面膜 你必需知道的三件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4 18:17:39

  原文标题:夏天敷面膜 你必需知道的三件事!--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虽然敷面膜是很多MM重要护肤方式,但你们真的知道怎么敷面膜吗?知道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面膜吗?知道不同肤质在敷面膜时需要注意哪些细节吗?下面给大家解析夏天敷面膜,需要注意的3件事情!

夏天敷面膜 你必需知道的三件事!

  油性肌肤:冰箱冷藏面膜,但使用前需要热毛巾热敷面部

  夏日里,油性肌肤的油光以及肤色暗沉问题会变得明显,所以油性肌的姐妹喜欢将面膜放到冰箱中冷藏,但因为面膜在冰冻后,里面的营养成分被锁住,敷在脸上营养成分就比平常渗入的慢,因此你还需要用温热的毛巾热敷脸部,帮助面膜吸收。

  干性肌肤:敷面膜之前可尝试使用化妆水打底

  你总是干性肌肤的本身的天然保湿机能较弱,因此肌肤也会因也会因为缺水变得不饱满,尤其是洗脸后,对于洁面后皮肤感觉紧绷的干性肌肤姐妹们,可以尝试在敷面膜前使用保湿性化妆水。建议可在敷面膜前使用保湿型化妆水。

  中性肌肤:使用锁水保湿效果好的面膜

  中性皮肤容易随季节的变化而变化,夏天略油。中性皮肤的日常护理以保湿养护为主,季节变换时要注意更换护肤品。中性肤质很容易因缺水、缺养分而转为干性肤质,所以应该使用锁水保湿效果好的面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