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什么面膜能美白? 这样做面膜可以美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4 10:22:36

  美白的方法众说纷纭,到底能不能美白有待考究。但是,有些面膜对美白还是很有效的。而且,很多美白的面膜可以自制,不含化学成分,健康美白。

  敷面膜是快速改善肌肤状态的一个方法,哪些面膜美白效果好?下面给大家介绍可以美白的面膜,希望对你有用!

 什么面膜能美白? 这样做面膜可以美白

  一、用胡萝卜做美白面膜

  做法:将胡萝卜去皮后打成汁,把面膜纸浸入胡萝卜汁中,然后将浸满胡萝卜汁的面膜纸敷在脸上10-20分钟后取下,将脸洗净即可,该款面膜能有效改善皮肤粗糙暗沉现象,早晚各敷一次,连续使用10天后脸部就会白嫩很多。

 什么面膜能美白? 这样做面膜可以美白

  二、用黄瓜做美白面膜

  做法:取鲜黄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适量,风油精数滴调匀后涂面,20-30分钟后洗净,或将黄瓜洗净切薄片直接贴在脸部,具有润肤、增白、除皱的作用。

  三、用红酒做美白面膜

  所需材料:红酒20ml、蜂蜜2勺、珍珠粉少许。

  做法:将上述材料混合调均匀,涂在脸上,敷约5分钟后用温水洗干净。

  红酒可以保护肌肤不易被氧化,令肌肤恢复美白光泽,另外,这款面膜还有清除毛孔污垢与油脂和淡斑的作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