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嘉宾名单曝光 赵又廷杨幂是第几期

来源: 人民网 2017-03-04 09:42:41

  导读:近日,跑男第五季正在紧张的录制当中,不少网友都十分关心其开播时间是什么时候?都有哪些嘉宾参加?日前,一份跑男第五季嘉宾名单在网上曝光,赵又廷、杨幂都将参加。

 QQ截图20170303085518.jpg

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嘉宾名单曝光 赵又廷杨幂是第几期

 跑男第五季《奔跑吧》正式开录,据透露第一期在杭州录制。原来的跑男七人团也有了小小变动,angelababy目前在在家照顾孩子,迪丽热巴全新加盟,而且baby会在后期回归。和其他六位跑男一起奔跑。而对于跑男第五季每期的嘉宾也是让人期待,据悉这期嘉宾名单中“小鲜肉”李易峰、赵又廷马天宇、彭于晏、韩东君等强力加盟。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