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6款面膜美白又润肤 自制美白面膜敷出好肌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4 06:17:12

  面膜是美白的必须品,而且如果皮肤太过于干燥,还需要面膜来解决你的肌肤缺水问题。蜂蜜可以加上一些材料制作成面膜,有很好的美白补水功效。

  干燥的季节,肌肤也随之变得紧绷绷的,再加上饱受着紫外线的洗礼,肌肤变得真是差急了。下面,下面为大家分享6款DIY蜂蜜面膜,美白润肤最适合干燥季节使用。

 6款面膜美白又润肤 自制美白面膜敷出好肌肤

  一、蜂蜜+牛奶

  材料:蜂蜜10克、鲜牛奶10毫升、蛋黄1个做法:将以上三种材料按量调配好,然后一起放入面膜碗中搅匀,调配成糊状即可。清洗干净面部,将调制好的面膜涂抹在均匀的涂抹在面部,待20分钟左右清洗干净。一周2-3次。

 6款面膜美白又润肤 自制美白面膜敷出好肌肤

  二、蜂蜜+白芷

  材料:蜂蜜10克、白芷粉5克、一小勺黄瓜汁、两滴橄榄油、半个蛋黄做法:将蜂蜜、白芷粉、黄瓜汁、橄榄油、蛋黄,一起混合搅拌均匀,成粘稠状就ok了,然后涂抹在脸上,15分钟左右清洗干净。一周1-2次。关注蜂蜜乐园,了解更多蜂蜜知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