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深度|最强大脑第四季余奕沛作弊了吗 王昱珩赢了吗退赛原因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3-04 00:08:54

  高手之间的较量总是不缺乏话题,最强大脑第四季余奕沛作弊了吗,王昱珩赢了吗退赛原因曝光。网络上疯传余奕沛的录音和视频,真假还未知但王昱珩人气暴涨。

分析|最强大脑第四季王昱珩赢了吗 退赛原因曝光余奕沛作弊

    王峰是《最强大脑》第一季的脑王,也是亚洲第一的记忆大师。王峰是19年来,世界脑力锦标赛上第一个获得个人总冠军的亚洲人。王峰在一年半的时间内,书写了世界记忆界的神话,被世界大脑基金委员会授予,“大脑年度人物”的称号,获得武汉大学“十大珞珈风云学子”的称号。

    王峰是2010年世界脑力锦标赛总冠军,是排名世界第一的“世界记忆大师”,也是“中国记忆三剑客”之一,更是被外媒们誉为“世界记忆王”。

    相比之下,军人出身的陈浩则名不见经传。海军退役的陈浩,有着一身让人羡慕的肌肉,却并非四肢发达、头脑简单,通过记忆训练也达到了不错的水平,晋级赛中的项目,也得到了王峰的赞赏。

    然而,相比王峰,陈浩的记忆能力和提取记忆的水平、反应能力,还是差了很多,王峰胜他,完全在意料之中。

    贾立平,从第一季的水下盲拧魔方满分晋级开始,就备受争议。与王鹰豪的比拼惜败,却因他在盲拧上的能力而被留下。第三季中外PK赛的失利,让他饱受争议。2.24日的一期,听音盲拧复原魔方,31岁的贾立平完胜18岁的新人林恺俊,更是被质疑作弊。更是有人认为,世界盲拧排名第88的贾立平为何能够留在名人堂,参加中外PK赛。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