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舒畅被黑下巴尖得惊悚 首次回应请温柔一点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3-03 23:32:19

  导读:话说娱乐圈这个是非地,并不是你不想去惹别人,别人就不会来抹黑你的,日前舒畅就一直被黑下巴尖的惊悚,也就纳闷了多好的小姑娘也这么招黑。

舒畅被黑下巴尖得惊悚 首次回应请温柔一点

    娱乐圈里没有江湖义气,只有江湖痞气。就如韩寒在电影《后会无期》里说的:“小孩讲对错,成年人只有利弊。”所以娱乐圈明星,特别是女明星,绝没有委身求自保的好处,只有主动反击的成功。舒畅这次就中了韩寒那句话的应。

    舒畅,只有5个月时父母离异随母亲讨生活,10岁时母亲又因病去世。从小舒畅就是这样在苦海中泡大的。正如舒畅当年接受采访时说的:“苦,我不怕,因为我已习惯。”当初让多少喜欢舒畅的粉丝看到这句话时而落泪。

    详细【视频】 点击下方【插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