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晒后敷美白面膜有用?解答美白面膜的7个疑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3 21:14:59

  原文标题:晒后敷美白面膜有用?解答美白面膜的7个疑惑--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晒后敷美白面膜有用?解答美白面膜的7个疑惑

  痘印可以靠敷美白面膜淡化吗?
  造成痘印的主要原因是炎症,所以靠美白面膜是无法起到有效淡化痘印痘疤的作用的。当痘痘彻底愈合,出现痘印的时候,可以采用加强局部肌肤按摩的方式来促进血液循环以及肌肤代谢,帮助淡化痘印。 
  美白面膜到底该买水洗式的还是片状的?
  一般来说,水洗式的美白面膜偏侧重于通过处理肌肤的角质来使肌肤看起来明亮有光泽,其中通常会添加一些清洁类成分和去角质成分;而片状面膜中水分含量较高,侧重于为肌肤补湿,所以具体到怎么选要看肤质以及主要需求。
  自己DIY美白面膜的办法可行吗?
  当手边没有美白面膜时,可以用美白化妆水搭配化妆棉或是纸膜DIY美白面膜,记得之前先使用美白精华给肌肤打底,这样能起到1+1>2的美白效果。另外,利用厨房里的水果DIY美白面膜是不太可行的,首先分子成分太大无法被肌肤吸收,另外水果中不稳定的VC以及果酸很可能灼烧肌肤,继而引发炎症和红血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