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迪丽热巴择偶条件曝光 新剧剧照与张彬彬组cp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3 17:25:36

  导读:白凤九与东华帝君还没有让人冷下来,迪丽热巴的新片《丽姬传》开机了,日前迪丽热巴择偶条件曝光,男神需三点兼备,迪丽热巴新剧剧照曝光,在新片中迪丽热巴张彬彬组cp喊在一起。

QQ截图20170303092434.jpg

迪丽热巴择偶条件曝光 新剧剧照与张彬彬组cp

  胖迪迪丽热巴在杨幂工作室的力捧下,凭借偶像剧《李慧珍》中精湛的演绎,使得不少粉丝就此爱上了迪丽热巴。而胖迪这个新疆妹子,跟其他女星有着不同的地方,就是黑料八卦几乎没有,使得她也在这个娱乐圈显得格外不同。而她则是首次曝光了,择偶标准。

  迪丽热巴择偶条件就是男生只要善良、孝顺、有上进心,其他只要慢慢往上加就好,遇到对的人具备这三种可以考虑。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