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立波近况最新消息 为什么被封杀坐牢吸毒真的吗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3 11:59:42

  导读:周立波近况最新消息怎么样了?在前段时间周立波被爆在美国被抓,引起圈内哗然,不过周立波很快就被保释了。而之前周立波为什么被封杀坐牢吸毒是真是假?

QQ截图20170303085518.jpg

周立波近况最新消息 为什么被封杀坐牢吸毒真的吗

  周立波被捕后曾在上月26日于微博发文说,“相信法律会尊重事实还我清白”。唐爽则继续任纽约州立大学理工学院(SUNY Polytechnic Institute)助理教授,该校人力资源部不愿对唐被捕发表评论。

  纳苏郡法院人员28日指出,周立波与唐爽原订3月9日再次上庭,已确定延至4月。检方对两人控罪仍维持不变,包括非法持有上膛枪枝、非法持有武器与非法持有管制药物,周立波另被控开车使用手机。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