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歌要隐退出国留学 曾其承认喜欢过林依晨

来源: 新浪网 2017-03-03 11:48:59

  导读:林依晨为胡歌出国读书践行引人泪目,胡歌和林依晨都是在演艺事业高峰上选择急流勇退的人。13年,林依晨拿到金钟影后,息影去英国留学。现在是胡歌。凭借《琅琊榜》横扫各大颁奖礼之后,选择出国深造。所以,别人只看到了表象的热闹,只有她是“懂得”。

QQ截图20170303090459.jpg

胡歌要隐退出国留学 曾其承认喜欢过林依晨

  胡歌获得东方卫视电视剧盛典2016年年度卓越品质之星,袁弘担任颁奖人,林依晨特别现身。自后胡歌要隐退出国留学。

  林依晨说:“一个表演工作者,还有其实是一般人,都会有被人家仰望,或者是轻视的时候,可是我觉得只有他自己应该要知道如何平视自己,知道自己该是个什么样的人,可以是个什么样的人,我觉得这趟旅程他会因为这样得到很多,然后……开心玩吧!”

  胡歌:“我是想安安静静离开一段时间,我没有想到今天会把这件我自己做的事放得这么大,我真的是有点受不住了,有许多人对我的这个选择不是那么的理解和认同,但是我觉得艺术的生命是非常长的,我还会回来的,我会更好的回来…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