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神评陈乔恩胖了 两人曾为啥怒骂私下关系揭秘

来源: 新浪网 2017-03-03 11:12:21

  导读:陈乔恩脸型时而V时而U也是让网友揣摩不透,近日陈乔恩臃肿似孕妇现身,随之陈乔恩胖了上热搜,赵丽颖神评陈乔恩胖了O引热议,而两人之前也因圆脸被对比,陈乔恩为啥怒骂赵丽颖两人私下关系揭秘。

QQ截图20170303090434.jpg

  陈乔恩形容自己脸蛋时而消瘦时而丰满,提到自己何时最瘦?她表示是不拍戏的时候,理由是没人喂食又懒。发文吸引网友热烈响应时,赵丽颖惊喜回应一句“我也是”!她实时回应:“颖宝宝,但你是O,哈哈哈哈”,调侃对方是圆脸,两人其实都是率直个性,隔空互动下的讨论,更是高达1417条。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