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又廷曝被老婆骂 婚戒不离手与高圆圆婚纱照太美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3 09:57:01

  导读:在剧中夜华的钟情和宠妻让人羡慕不已,而赵又廷就像是生活中的夜华一样,赵又廷高圆圆结婚三年一直恩爱有加,赵又廷婚戒不离手与高圆圆婚纱照太美,更有因剧中对素素不好赵又廷曝被老婆骂。

QQ截图20170303090424.jpg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热度和话题持续高涨,“夜华”一角火速圈粉,更有人做了不少“表情包”。

  而最初从外形到造型,赵又廷饰演夜华都引来网友不少吐槽。随着剧情的展开,他的表现又赢得一片赞誉声,甚至被称“整容式演技”。但赵又廷从始至终都淡定以待。“不管颜值高低,演技被大家肯定就很开心了”。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