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立波被抓新闻最新消息 其妻子发长文怒斥网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3 09:40:48

  导读:前不久周立波在美国因涉嫌非法携枪和持毒被捕被抓,事件已过去一个多月,如今周立波最新消息新闻审理已延至4月,但周立波被捕后遭网友大骂,对此周立波妻子发长文怒斥网友人性被网络言论绑架。

QQ截图20170303092434.jpg

周立波被抓新闻最新消息 其妻子发长文怒斥网友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中国著名脱口秀演员周立波与友人唐爽于1月19日因涉嫌非法携枪和持毒在纽约长岛被捕,过堂获释后原订于3月9日再度出庭。不过纳苏郡法院28日证实,二人出庭日期已延至4月,控罪不变。

  周立波的辩护律师莫虎28日未说明为何庭审延期,称“还要再查一查”,唐爽的辩护律师甄德曼也不发表任何意见。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