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化妆品安全吗?让包装告诉你!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3 05:14:59

  原文标题:化妆品安全吗?让包装告诉你!--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化妆品安全吗?让包装告诉你!

  化妆品中哪些成分需要注意

  妹子们在选购进口化妆品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些细节。如,Ethanol乙醇是很好的助渗成分,但对于酒精过敏的人来说,如果化妆品成分中含有乙醇,那么要慎用;想要买去角质的进口化妆品,但是你又是敏感肌肤,那么就得注意,别买含有水杨酸成分的去角质产品;夏季到了很多妹子们都会买防晒霜,但如果你是敏感肌肤,那么慎买含有PABA对氨基苯甲酸成分的防晒剂/霜;而含有Phenoxyethanol苯氧乙醇成分的化妆品,孕妇和婴幼儿要慎用,因为它有房租及成分。

  化妆品小包装必须标注内容

  国产化妆品:产品名称、净含量、制造者名称、制造者地址、生产批号、限制使用日期(或生产日期、保质期)、执行标准号、生产许可证号、卫生许可证号、特殊用途化妆品应标明特殊用途化妆品卫生批准文号。

  进口化妆品:产品名称、制造者名称、制造国、制造者地址、净含量、生产日期、保质期、进口化妆品卫生批准文号、经销者名称、经销者地址。

  特殊用途化妆品指的是哪些

  凡用于育发、染发、烫发、脱发、美乳、健美、除臭、祛斑、防晒的化妆品均为特殊用途化妆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