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化妆品安全吗?让包装告诉你!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3 05:14:59

  原文标题:化妆品安全吗?让包装告诉你!--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化妆品安全吗?我们要如何挑选安全的化妆产品呢?关键就在于我们要学会如何阅读我们的护肤品和化妆产品的包装,下面教大家如何看包装选美容产品吧!

化妆品安全吗?让包装告诉你!

  条形码识别产地

  很多妹子们觉得进口产品比较好用,但是却不知道如何判断产品。其实,我们可以通过条形码来识别产品的产地。如商品条形码为690至695的均是中国内地生产,你在“进口化妆品”的条形码上看到690、691、694等数字开头,那么心里也该有数了。

  现在前往韩国、泰国旅游都很方便,很多人开始做代购生意。如果你买的是韩国进口的商品,那么条形码应该是880开头;而泰国进口的商品,条形码应该是885开头;美洲进口产品,条形码开头是00到13(美国、加拿大);欧洲30-37是法国;德国是400-440;英国是50开头。亚洲方面,日本化妆品条形码开头是45-49;中国大陆化妆品条形码开头是690-693;台湾地区是471开头;香港特区是489开头。

化妆品安全吗?让包装告诉你!

  在重要成分识别上,某些英语单词表示的内容也不一样。如Soap free表示不含皂基;Frangrance Free表示无香精;Alcohol Free表示无酒精;Parabens Free表示无对苯甲抗菌剂。当然,化妆品还设有有机认证标识,如欧盟EEC有机标志,澳大利亚NASAA有机标志;日本JAS有机标志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