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油性皮肤如何护理 注意5个护理误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2 21:35:43

  原文标题:油性皮肤如何护理 注意5个护理误区--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油性皮肤如何护理,每到夏季,是很多油性皮肤妹子最烦恼的季节,一味地过度去油,反而会引起反弹现象,让肌肤更油。油性皮肤怎样控油?了解以下5个控油误区,纠正错误,科学控油。

油性皮肤如何护理 注意5个护理误区

  误区1 过度去除皮脂

  即使皮脂过剩,也不能粗暴地胡乱去除皮脂。正确对待皮脂的态度应该是保留住适当的量、而抑制过剩的部分,锁住皮肤内部的润泽同时保护皮肤表面的清爽感觉。

  对策:不要过多使用控油产品

  误区2 一味控油却不补水

  很多油性皮肤的人因为怕粘腻,所以常常在清洁后不抹乳液。建议你在控油的时候,别忘了补水。

  对策:减油加水+保湿面膜

  误区3 频繁洗脸

  我们的皮肤自身就具有把握“水油平衡”的功能,太过频繁的洗脸,只会使肌肤表面更缺少水分。

  对策:洗脸重质不重量,去油只针对T字部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