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敏感肌肤可以用雪肌精吗,敏感肌肤能用雪肌精吗,敏感皮肤能用雪肌精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2 21:14:11

  很多人听说雪肌精可以有效美白之后,都想尝试一下,不过据说雪肌精含有酒精,那么敏感肌肤可以用雪肌精吗?来看看就知道了。

很多人听说雪肌精可以有效美白之后,都想尝试一下,不过据说雪肌精含有酒精,那么敏感肌肤可以用雪肌精吗?来看看就知道了。

敏感肌肤可以用雪肌精吗

  敏感肌肤要慎用雪肌精,因为雪肌精中含有酒精成分,且酒精在成分表排第二,含量比较高,酒精会加重皮肤干燥和敏感,对酒精过敏和皮薄、红血丝的人一定要慎用。建议各位敏感肌肤的mm们先做试敏测试,确认自己不会过敏后再使用。根据小编统计,众多使用过雪肌精的敏感肌肤人群的反应不一,大家可以先买一瓶小样试用,再决定是否入手。

  

敏感肌肤怎么用雪肌精

  只要尝试了之后不过敏,敏感肌肤还是可以正常使用雪肌精的产品,只是在用雪肌精化妆水时,尽量不要用湿敷的方法。很多人会用雪肌精化妆水湿敷来美白,但是湿敷在脸上停留的时间较长,会加大过敏的几率,有些人用会有发热的现象,建议敏感肌肤直接涂抹就好了。如果一定要湿敷,也只能一周一次。

  

敏感肌肤可以用哪些雪肌精

  所有雪肌精产品敏感肌肤都可以用,但是建议大家最好是选用纯怡系列,因为纯怡系列雪肌精的酒精含量比最受欢迎的蓝色雪肌精低很多,更适合敏感肌肤、皮薄红血丝肤质。纯怡系列添加茅瓜提取物、高精制油酸、蓼蓝叶/茎提取物、白色良姜属等四种汉方植物,美白效果是蓝色雪肌精的三倍,使用感也更加温和,适合因为生活环境、电脑辐射、工作压力大引起肌肤晦暗,想预防痘痘的人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