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易烊千玺微博粉丝破千万 曾约会萝莉女朋友照片遭扒

来源: 人民网 2017-03-02 16:01:35

  导读:近日tfboys成员易烊千玺人气暴涨,微博粉丝更是破千万,而都知道易烊千玺是宠弟弟狂魔,而这位中国好哥哥竟也被弟弟“嫌弃”?易烊千玺粉丝破千万,曾其约会萝莉女朋友照片遭扒。

QQ截图20170302092120.jpg

  才华横溢的易烊千玺演绎了一段Real走心的舞蹈《西雅图》,画面以黑白色主调彰显易烊千玺独特的舞蹈情感,肢体动作协调有力,也表明易烊千玺扎实的舞蹈功底。

  近日,国内超高人气组合tfboys成员易烊千玺微博粉丝突破2000万!而在这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易烊千玺为了感谢心爱的粉丝,微博上传了自己自编自跳的舞蹈。其实这段舞蹈易烊千玺已经准备好几天了,算是给支持他的粉丝的小福利。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