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生三世》八卦司命王骁走红 竟是个星二代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3-02 15:00:30

   导读:随着《三生三世》的热播,九重天上的八卦团团长司命星君王晓走红。小小的眼睛里满是对八卦的渴望,贼贼的表情甚是可爱,竟也圈粉不少。据说王骁的爸妈都是圈内大腕,王骁竟也是星二代。

LZqC-fyafcyw0049619 (1)_副本.jpg

    八卦司命王骁走红: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两位男女主角高甜高虐的爱情故事中,演员王骁饰演的八卦分子司命星君却凭借独特画风意外走红:明明是一张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八卦脸,却还要在领导帝君面前假正经,如此反差萌让司命童鞋也获得了诸多粉丝应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