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国立曝《纪晓岚》将拍第五部 野史记载纪晓岚好色纵欲

来源: 青年网 2017-03-02 14:51:15

   导读:当年《铁齿铜牙纪晓岚》红遍大江南北,三位主演张国立、王刚和张铁林也被称为“铁三角”。近日张国立在某发布会上透露,《纪晓岚》将拍第五部,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那么在历史上真正的纪晓岚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有书籍记载他好色纵欲?

01666016_副本.jpg

    日前,在名为《非凡匠心》的综艺发布会上,张国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将与王刚、张铁林再度合作,共同拍摄《铁齿铜牙纪晓岚》第五部的电视剧。在接受采访时,张国立表示:“我们仨要在五月份一起拍电影,七月份还要一起演话剧,明年还要一起拍《铁齿铜牙纪晓岚》第五部。”《铁齿铜牙纪晓岚》第一部于2001年上映,是以清朝康乾盛世的乾隆时期为背景,以乾隆皇帝、大臣和珅与纪晓岚为主要人物,刻画了一系列的案件形式的故事,其中充满了嬉笑和深刻的道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