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秦帝国之崛起》禁播了? 背后的真相是什么?

来源: 搜狐 2017-03-02 09:40:15

   导读:《大秦帝国之崛起》由西安曲江大秦帝国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丁黑执导,张博、宁静、邢佳栋等出演,目前已通过审查,成为2017年的重头大戏。这部剧传言禁播了,为什么会禁播?真相到底是什么?

7fb36450-03ed-48fa-95ab-ce9e61b94704_副本_副本.jpg

    该剧讲述了秦昭王当政不久,列国展开一系列兼并战争。秦国看准时机,先与齐连横,攻略魏国大片土地。由此,战国到了秦齐赵三国并强阶段。此时秦国国内,穰侯魏冉擅权,宣太后掌政,秦昭王王权旁落。此时,局势对秦国十分有利:纵横家苏秦与燕王秘约赴齐间齐,以灭齐为目标“死间”齐国。
    面对国内政治困局和国外有利机遇,秦昭王毅然起用范睢,逐魏冉、废太后之权而恭养之。同时,与苏秦合谋,举兵攻破齐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