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结局催泪 姐妹篇枕上书白凤九东华帝君成主角

来源: 新浪网 2017-03-02 09:58:10

  导读:是否还在被昨晚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结局催泪不止呢?三生三世大结局,“浅浅,过来”夜华回来了,他终是不舍留浅浅一人!姑父姑姑终于圆满了,而凤九任青丘女君与东华帝君始终未在一起,据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姐妹篇三生三世枕上书白凤九东华帝君成主角引期待!

QQ截图20170302092015.jpg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结局催泪 姐妹篇枕上书白凤九东华帝君成主角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临近大结局:夜华以元神生祭东皇钟。白浅说,不相信他已经死了,无论多久都愿意等他。她将夜华带回狐狸洞,日日相见,她的眼中再无世间的任何男子。

  东华帝君告诉白凤九,如果三生石上有自己的名字,我会爱妳,去人间渡劫不仅是为了白凤九的夙愿,也是为了成全东华自己。白浅在狐狸洞里守着夜华,将青丘女君之位让给了凤九,凤九即位那天,东华命司命送去贺礼:自己亲手绘制的四海八荒图。凤九明白了东华的苦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