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新歌声面临天价赔偿 那英或将损失巨大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2 00:06:41

   近日,有消息传出《中国新歌声》将面临天价赔偿,尽管此前因为版权问题改了名字,可换汤不换药模式并没有改变,而被传是新歌声股东之一的那英或将损失巨大。

 QQ截图20170302000414.jpg

    《中国好声音》此前因为版权问题改名为《中国新歌声》,LOGO被撤换,转椅改成战车,可是其他模式均没有变化,完成了新歌声的录制。但其实背后争议一直未消除,版权之争仍在继续。最新消息,香港国际仲裁中心裁定,所有知识产权属于原版权方荷兰Talpa公司,这意味着新歌声侵权,而此前唐德控告新歌声赔偿5.1亿,一直被传是新歌声股东的那英或将成为损失最大的一个。

    据悉,当时荷兰Talpa公司与还未改名的《中国好声音》制作方签约三季,第四季版权价格未谈拢因此并未签约,而荷兰Talpa通过协议授权给了国内另外一家影视公司唐德影视,唐德用6000万美元打包价买断了未来5年4季《好声音》的版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