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迪丽热巴新剧剧照曝光 满面桃花再添恋情证据

来源: 网络 2017-03-01 23:38:36

  导读:最近,迪丽热巴主演的新剧《丽姬传》剧照曝光,网友发现,迪丽热巴,满面桃花,看起来是恋爱中的女孩,这不,再次给新恋情添上新证据。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303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303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迪丽热巴</a></a>1.jpg

迪丽热巴新剧剧照曝光 满面桃花再添恋情证据

  迪丽热巴的新剧《丽姬传》从开拍起就备受关注,《丽姬传》改编自作家温世仁的遗著《秦时明月之荆轲外传》。迪丽热巴饰演的女主角公孙丽是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周旋于江湖与王宫的情义之中女子。

  没想到海报一发出就受到了网友的吐槽,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四海八荒第二美的凤九在这部剧里的造型竟然像个男人一样。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