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歌手第六期排名出炉 郑中基竟批粗制滥造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3-01 21:56:25

  导读:近日歌手第六期排名出炉,郑中基在一个采访节目中谈到对《歌手》的看法在网友中引起了热议,郑中基在采访中称不管有多少酬劳他也不会上《歌手》这种节目,同时也接受不了这些节目唱歌非要高音。

歌手第六期排名出炉 郑中基竟批粗制滥造

    网易娱乐讯 对于歌手节目来书,郑中基直言明明抒情歌也要来个高音,没有感情,并称“现在粗制滥造才有叫喊这种说法”。

    在主持人的挖坑之下,问其觉得哪个歌手是乱飙高音乱喊时,并提了李克勤、韩红、邓紫棋陈奕迅好几个歌手的名字,郑中基称韩红和邓紫棋有一点。

    对此,可能有人觉得郑中基太狂妄、自以为是,觉得他是有什么资格评判那些歌手们呢?或许有些人认知里的郑中基只是一个喜剧演员,还有和阿SA的那段离婚。但是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有一种人生叫郑中基,明明可以接班歌神张学友,却走上了周星驰的喜剧之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