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秦俊杰杨紫恋情公布 男方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1 21:46:25

   近日,秦俊杰和杨紫在微博公布恋情,两人频频互动撒狗粮羡煞旁人,秦俊杰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QQ截图20170301214308.jpg

    秦俊杰现身某餐厅聚餐,吃饭热聊不停,突然两人猝不及防地嘴对嘴亲上了,并且多次互相送吻,恋情再也藏不住。杨紫秦俊杰不仅合作了《诛仙青云志》、还合作过《龙珠传奇》,很多网友猜测,两人是因戏生情。杨紫生日前夕专程飞横店约会秦俊杰。当天在席间,两人眉目传情聊得十分开心,居然还当着朋友的面玩起了嘴对嘴亲亲。两人亲热了好几次,杨紫似乎还嫌不够,又主动堵上了秦俊杰的嘴,至此,两人恋情大曝光。

    对此杨紫秦俊杰恋情曝光的事情,杨紫的父亲表示:“我不知道啊,有事你问经纪人好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