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结局 夜华苏醒复活与白浅再续前缘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1 19:55:34

   今晚,由杨幂赵又廷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迎来大结局,在最新的剧情中,白浅恢复记忆挖掉素锦眼睛大快人心,结局夜华苏醒后复活与白浅再续前缘。

 QQ截图20170301195543.jpg

    第57集 预告 - 夜华历劫归来白浅却要退婚

    白浅回了青丘便闭门不再见任何人,夜华在人间终其一生寻找青丘,想要找到白浅娶她为妻,最后郁郁寡欢撒手人寰,回到天宫的夜华在天君面前将素锦所做的桩桩件件一一禀告,天君震怒,罚素锦去若水河畔看守东皇钟,夜华来到青丘,白浅让迷谷告诉他自己不会见他,改日便去天君那里取消二人婚约,夜华不走,日日夜夜守在青丘洞口。擎苍再次有冲破封印之势,白浅决心要去再次封印他,出了洞口便看见一直守候在此的夜华,白浅并不理睬他,径直走了过去,夜华在身后默默跟着白浅一同去了若水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