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唐荣耀慕容林致结局 李倓为护其周全被张皇后害死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1 18:08:48

   今晚,热播剧《大唐荣耀》将迎来大结局,慕容林致恢复记忆说出陷害自己的人就是当今皇后,李倓为护其周全被张皇后害死,两人从此阴阳两隔。

 QQ截图20170301180748.jpg

    大唐荣耀大结局将在今晚与观众见面,大家一直热追的大剧,第一部即将结束,虽然大唐荣誉第二部还能不能拍摄,尚且存疑,但这并不妨碍大家今晚观看大唐荣耀第一部大结局的热情,到底东珠夫妇能不能修得正果呢?

    《大唐荣耀》电视剧即将迎来大结局,今晚剧中的主演虐心全线升级,看了预告很多网友心里都急,为什么李俶不直接告诉他爹?李佋是史思明的儿子,那样他爹肯定不会为了别人的儿子赐死自己的亲生儿子啊!李倓就要死了,林致性命受到威胁,李倓拼死杀出重围,护林致周全,最后李倓为了救慕容林致被逼喝下毒药,慕容林致李倓结局阴阳相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